close

第一次做出讓自己非常後悔的決定,就是離開一份工作!

如果週遭的同事,老是散發出負面情緒,那真的讓人很不爽快...

其實在同事其間,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到這個人是這麼的負面,以及耳朵硬

直到大家各奔東西後,開始利用Line聊天,才發現到,講不到十句,我真的火就有點上來了!

原來我離開的原因,大部份真的是受了別人的情緒影響,

導致自己也深陷在其中!

明明就不關自己的事,過了也就過了,但怎麼會一時調適不過來就憤然離職呢?!

我其實真的滿後悔的!

再加上事後有跟好朋友好好的聊過,再次了解,真的是我太衝動了!

 

 

這陣子,持續聊著天,大家互相加油打氣,希望下份工作可以很好很順利..

但老是覺得,這人是聽不懂人話嗎?

大家為你好,告訴你什麼類型的才適合你,可是你卻老是前面說好...下一秒卻又矛盾了...

明明知道這個不符合你的需求,卻又去應徵面試,甚至答應上班!

做了一、二天又不做..

真的是浪費自己時間,同時也是給業主麻煩!

然後常常講的話不經大腦,又或者是無心的,我也不清楚..

但真的超想罵人的說!

 

你說你做過百貨業,很喜歡跟人聊天,應該可以再從服務業..

我真想巴你頭!

你難道不知道跟你聊天是件多痛苦的事嗎??

客人只會被你氣跑,不會跟你買東西的...

 

在我們聊天過程中,我們就快被你氣死了!更別提是客戶了...

再回想當時,也難怪對方會生氣,覺得你行動力不佳!

我已經懷疑可能不全是對方的錯了!是跟你溝通不良吧...人家氣死了!

 

真的很受不了無法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女生了...

都已經30歲了!還這麼不懂事!

如果繼續走一步算一步,抱著反正至少這一、二星期有錢就好了的心態,

我看你會過的越來越辛苦的!

就算想幫你,我也已經不想幫了..

因為那也只會惹禍上身..因為你並不是一個值得信任、有責任心的人..

我幹麻沒事找事做啊!

 

怎麼會有人這麼的聽不懂暗示?!

講白了,也聽不出來人家在說他?!

還一副自己不是個超級負面的人?!

真想回你:負面的人就是你!你這樣真的會影響週遭人的心情

 

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問題,好好對待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